聽著一首懷舊的歌曲——再回首
心如潮水澎湃起伏不定
輕輕的撕下了日曆
昨日已過
卻不知今日何日?
喜歡懷舊的我
再回首
心仍依舊!
看秋葉片片飄撒
無聲無息靜靜的熟睡!
然後經過冬的洗禮
來年抽枝發芽
春夏秋冬,轉回交替!
再回首——
當年的可愛已蕩然無存
追尋記憶的長廊
原來——
青春已逝!
秋意中,總喜歡
蒙上一層淡淡的思緒
看一位網上友人的日記——散寫曇花
心似重重
猶如朝霞?
或是雲彩?
一剎那頃的鮮艷,耀白!
一剎那般的消逝!
如此努力僅為這麼的一瞬間?
再回首——
曇花你可知?
這麼努力極致的開放
也就只有至此而已!
如若追尋心跡
翻開密密麻麻的心情日記
有黯然的,開心的
也不泛有情感的流露
閃閃亮的一面鏡子哦
擺放在我的眼前
鏡裡有我的得意
鏡裡有我的消沉
也有朋友知己們的開心鬥鬧!
鏡外,一個嬌小的身軀
手裡拿著的是沉重的筆兒
再回首
筆對主人的心兒說
因為沉重已寫不出——
筆病了?
再回首——
淚眼朦朧中
請你留下你的祝福!
再回首——
恍然醒悟!
面對那無盡的長路伴著我
再回首——
平平淡淡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