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愛總那麼傷人”這首歌....

  愛,愛總那麼傷人。這句話初聽起來有些不切實際,但静下心來细细的揣摸,却也總得八九不離十。在人們的心目當中,只要一談到愛,就一定會認為愛是一種幸福、愛是一種美麗、愛也是一種温馨,但在得到這樣的愛之前,能有多少人不被愛所傷呢?

  愛,雖然傷人,但每一個人都寧可敞開了心,也要讓那份遥遥不可及的愛,在怦然而動的心上插上一刀。在疼之中,感覺愛的珍貴;在血流之中,感覺愛的鮮活。走在愛之外,有愛的人只能在那份求而不可得的愛力裡倍受煎熬,哪怕一生也無法得到!

   痛,且快樂著。這是有關愛的最經典的格言。痛,無關緊要,可以用肉體來承受,因為脊粱不會因為痛而弯曲,更不會因為痛而讓肉體分離。唯有愛,人人都捉摸 不透的愛,才能讓每個人低下高昂的頭。那從不因强而曲的脊梁,此時,只能在淚水裡一點一點的脆弱,到某個時候,唯一能够做的那就是匍匐于地了……

  愛,只要是愛,就没有錯,而錯的只是愛的時機不對,或是愛的對象不對,再或者就是愛的方式不對,凡此種種,才是種下因愛而傷的痛因。

  有人說,愛的力量無窮,可以讓一個原本軟弱、原本矮小的人,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力量。但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千萬别忘了,愛也同樣能够推毁一個人所有的意志與精神防綫。如果出現這種情况,那就不只是痛那麼間簡單了。

  愛,總是那麼傷人。如果只是傷傷人,那還倒無所謂,怕只怕在受傷之後,受傷的人走入另一個極端。

  愛,是世間最為奇妙的東西,可能看不见,也可能看不到,但有愛的人就是與眾不同。有愛的人,善良與之同行;有愛的人,心也就隨之心軟;有愛的人,不怕刀槍,但就怕愛的無情傷害。經過愛之後,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導致愛恨情仇,其實結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這樣的情形,没有任何人願意看到,但現實之中,這樣的事種總是屡見不鲜。

  受傷就受傷吧,只要在受傷之後,能從傷痛之中走出來,哪怕就像是三歲小孩子那樣,跪着、爬着、哭着、鬧著、不依不饒地、顫微微地走出來,再去找尋最佳時機、用最有用的方式找對自己所能愛的人。如果能做到這樣,哪怕就是受傷千次萬次,那也是一種幸運,更是一種幸福!

  愛總是那麼傷人,只要不傷到心也就足够了!



愛總那麼傷人~~★☆段千尋☆★
咬破乾裂的嘴唇 責怪自己愛得太認真~
陷得那麼深 顯得那麼蠢 最後還是烙上傷痕~~
委屈無助的眼神 讓我被愛綁得那麼深~
纏得那麼冷 勒得那麼狠 只能在煎熬中翻滾~~

錯過了就沒有可能 不必再去無謂吟呻~
你給的愛總是那麼殘忍 狠心讓我一個人沉淪~~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總那麼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餘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不得不承認~
愛總那麼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