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上帝會歌唱,的歌聲聽起來應該像 Andrea Bocelli。」這是歌後 Celine Dion對 Andrea Bocelli的評價。毫無疑問,Andrea的廣闊音域,放聲高歌時都令人恍如置身于天堂一樣。

 

這首《Besame Mucho》聽過好幾個版本,最喜歡的還是有“第四男高音”之稱的意大利著名男歌手安德魯‧波切利唱的。無論是在令人心醉的古典吉他還是在簡單的弦樂的映襯之下,Andrea Bocelli厚實的嗓音總顯得那麼性感.他並不介意自己是一個盲人的事實,他堅信法國作家安東尼‧德‧聖‧尤伯瑞的話︰“心靈是通向世界的唯一窗口。”

 

《Besame Mucho》歌詞如下︰

 

B same, b 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ltima vez.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 same, b 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我好怕之後就會失去你
Perderte despue's. 失去你。。。

 

Quiero sentirte muy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覺你
Cerca, mirarme en tus 我想面對著你 看著你
Ojos, verte junto a m , 在你的眼珠裡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想想看也許明天
Mañana yo ya estar 我就要遠遠地
Lejos, muy lejos de ti.遠遠地離開你

 

B same, b 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ltima vez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