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獨處時候聽音樂,


獨自享受流淌的音符,感受難以描述的情趣。
如果音符是流動的文字,那文字則是收藏的心情,
用音樂弹奏塵封的記憶,用字符記錄瞬間的美麗。


讓思绪和著這旋律飄飛,在意志最薄弱的午夜,把自己交給音樂。
静静地,一份淡淡的思緒,讓音樂融入我的心裡。



把自己融化到音樂裡,讓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聆聽;
讓音樂流淌在心裡,伴隨着旋律踏上一段夢的旅程;
讓音樂化成撫慰人心情的旋律,奏出淡淡的詩意;
讓思念的音樂在耳邊纏繞,讓幸福在心頭盪起漣漪。



音樂是來自心靈深處最真挚的情感,
我經常会讓自己静下來,感受那些傷感的歌詞,
憂傷的音樂容易勾起心底最深處的琴弦,心境也容易隨之起伏,
喜歡這樣的音樂氣氛,雖然在很多時候,
可以說是音樂带给了自己内心難以言說的心情感受。



也許我並不能擺脫現實的平淡無奇,更不能擺脫生命的流逝。
可跟着歲月,必竟我學會了用一種聆聽音樂的方式享受生命,
旋律可以淨化心靈,可以平静自己的郁悶。
當繁花落盡,我心中仍留有花落的聲音,
不論這聲音帶给我的是快樂亦或憂傷,都是永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