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個五十幾歲卻一直認為自己只有18歲的歐巴桑,

她的個性很差愛賭博又愛罵髒話,有一次她接了一通電話,對話如下:

鈴鈴鈴~

歐巴桑:「喂,你找誰」

電話:「阿媽~阿媽來救我啦!」

小孩子的哭叫聲!

歐巴桑:「靠夭呀,你祖媽還很"孝連"~你叫我阿媽...林勞姆咧...」

電話換了另一個人:「媽媽,來救我啦!」

還是哭叫聲,然後有個男人說:

「剛剛那個不是,這個才是,你女兒在我手上」

歐巴桑想想女兒在他手上,還在哭?:

「你是誰,我甘認識你」

男人:「我告訴你,你…」話被打斷

歐巴桑:「啊.....我想起來了,你是錢莊的人對不對」

歐巴桑好像平常已習慣錢莊打電話來!!!!!

男人:「對~對~我是錢莊的人啦,你女兒跟我們借了三十萬沒還,

現在她在我的手上,要她活命的話就拿三十萬來。」

歐巴桑很衝動的說:

「幹 ╳ 娘咧!那個死ㄚ頭跟你們借了三十萬喔,

啊我上次跟他借錢,他還說沒有錢,你叫他聽。」

男人:「呃~你女兒在我手上耶!」

歐巴桑:「我當然知道他在你手上啦,三十萬!你媽我沒錢啦,我還很缺錢賭博咧!」

男人:「………! 」

歐巴桑:「不然這樣好了,我之前叫她去酒店上班她都不肯,不然你帶她去好了,

啊還有,人不用回來沒關係,記得叫她寄錢來給偶花就好了。」

男人:「……歐巴桑,你會不會太沒良心了點」

歐巴桑:「良心!良心被狗啃了啦,一斤是值多少,你媽我缺錢啦,你要我賣給你啦。」

男人:「她是你女兒耶!」

歐巴桑:「女兒,還不是別人的,我媽說女兒是別人的,就叫我下海去賺錢,

既然要便宜別人,當然要先賺夠再說呀」

男人:「你怎麼當她的媽媽呀,太狠了吧」

歐巴桑:「我怎麼當她的媽媽?不然你來生一個嘛,要不是不知她的爸是誰,

我還想叫他自己生咧……呃~我知道,你就是當年吃了就跑的那個男人對不對」

男人:「我不是....."囧"」

歐巴桑:「還勾假死不承認,就是你,ㄚ厚~ ...現在我們把帳清一清,

我從她出生到讀書然後………(罵了半小時),看你要拿多少錢出來,

拿不出來就別想把女兒送回來,讓你自己去養。」

男人:「就說過我不是了…」

突然有人開門了說:「媽,你在和誰說話那麼大聲呀。」

歐巴桑:「啊不就是當年那個男人,說什麼我女兒在他手上」

兒子:「媽~你又喝酒對不對,我們家那來的女兒呀,我是獨生子耶」

語畢,那一頭電話斷了

又到小週末祝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