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502.jpg



星光輝燦之夜
調色盤上只有塗上藍與灰
留心夏日時分
眼神流露出我靈魂的陰暗
丘陵上的陰影
草繪著樹林與水仙
捕捉著微風
而冬日嚴寒
潔白的蕭瑟路上點綴著色彩
 
如今我已明白
你想對我說的話
因你的理智而遭受折磨
你努力的想解脫
人們無法傾聽
也不知該如何傾聽
如今他們或許會傾聽
星光燦爛之夜
激情的花朵閃耀著火燄
旋轉的雲和模糊的紫羅蘭
反射出文生眼神中磁器般的憂鬱
色彩變換著納喊
清晨田野的琥柏色收穫
歷經風霜的面貌陳列著痛苦
在藝術家慈愛的手下面被撫慰著


如今我已明白
你想對我說的話
因你的理智而遭受折磨
你努力的想解脫
人們無法傾聽
也不知該如何傾聽


如今他們或許會傾聽


由於他們無法愛你
即使無絲毫的希望殘留
你的愛依然真實
在星光燦爛之夜
如同許多戀人般,你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願我能告訴你,文生
這世界配不上一個美好如你的人


肖像懸掛在空蕩蕩的大廳裡
像是你曾遇見的陌生人
那些衣衫襤褸的人
也像血紅的玫瑰,銀色的刺
斷裂再初雪上
我想我已明白,你試著想說的話
當你清醒時有多麼痛苦
你努力的想解脫
人們無法傾聽
人們依然無法傾聽
也許,他們永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