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一篇轉載的文章中看到
    用火車來形容人的一生
    你的一生中會有不斷上車及下車的人
    有些是過客
    有些是陪你走很長一段的人
    但到最後
    都是要獨自抵達終點
    所以
    我都珍惜在我人生中上車的人
    所給我的每一個美好記憶
    也許是家人
    也許是朋友
    也許是情人
    因為
    你們帶給我美好的曾經
    讓我還有勇氣接受下一個美好
    還能給下一個人更美好的經驗
    有朋友告訴我
    上帝關了你的門
    必定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你是否願意打開這扇窗
    欣賞窗外的風景
    要由你自己決定
    人生 感覺 感情
    都很奇妙
    不知你選擇如何來過這數十寒暑
    忘了在哪兒看到下面這段話
    但想跟朋友分享.........


    寂寞 些許就好
    已足夠在孤單的夜裡為它疲憊
    快樂 剛好就好
    才能承擔快樂過後帶來的心碎
    微笑 淺淺就好
    不多不少用來面對生活的無奈
    驀然回首往事
    有些不堪回首
    有些能令你我會心一笑的
    還有一些早已經遺忘的
    但此時此刻這樣就夠了
    靜靜的
    在加上一些這樣就好的心情
    這樣就已足夠成為一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