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In my dream,children sing
A song of love for every boy and girl
The sky is blue and fields are green:
And laughter is the language of the world
Then i wake and all i see
Is a world full of people in need
  
Tell me why(why) 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
Tell me why (why) 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
Tell me why (why) cos i don’t understand
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
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 Tell me why?
Everyday i ask myself
What will i have to do to be a man?
Do i have to stand and fight
To prove to everybody who i am?
Is that what my life is for
To waste in a world full of war?
  
tell me why?tell me why?
tell me why?tell me why?
just tell me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why,why,does the tiger run)
Tell me why(why why do we shoot the gun)
Tell me why (why,why do we never learn)
Can someone tell us why we let the forest burn?
(why,why do we say we care)
Tell me why(why,why)
 
在我夢裡,孩子為所有男孩和女孩唱一首愛的歌.
天空是藍色的,草原是綠色的,而且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當我醒來,我看見世界充滿ㄌ需要幫助ㄉ人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有錯過某事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了解。
當別人需要幫忙時,我們卻不伸出援手。
告訴我為什麼?


每天問自己,身為一個男人必須該做什麼?
是否真ㄉ要和世界對抗,對每個人證明我是誰?
難道我的生活要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中浪費?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有錯過某事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了解。
當別人需要幫忙時,我們卻不伸出援手。
告訴我為什麼?


(孩子)告訴我為什麼?(declan)告訴我為什麼?
(孩子)告訴我為什麼? (declan)告訴我為什麼?
(一起)僅僅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有錯過某事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了解。
當別人需要幫忙時,我們卻不伸出援手。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老虎奔跑)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用槍射擊)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從不獲悉)
有人能告訴我們為什麼讓森林燃燒嗎?}


(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說我們關心)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冷眼看著它如此?)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海豚為什麼哭ㄌ?)
有人能告訴我們 , 我們為什麼讓大海死?}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仍然一樣)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讓過失通過)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從不讓它結束)
有誰能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能夠像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閉上眼睛)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信仰生活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跟愛對抗嗎)
有誰能告訴我們我們為什麼仍然不了解嗎?
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