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風...總是可以隨心所慾的飛....
            但風真的自由嗎??

            隨風..想隨著風去旅行...
            但我真的自由嗎...
            乘著風...把不愉快丟在風中...
            心情真的會開心嗎??

            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一些往事...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天空...
            讓風吹過我的臉...

            因為那是種奇妙的感覺...
           彷彿一切都只有我..也只屬於我....
           當我迷惘...我會隨風前進....
           找尋真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